空响纪年

白城执

个人浪漫主义在作祟。

变成吃粮号了

好喜欢看五悠艳图🙇🙇

蓝色大海绿色森林系列

感谢挞把她的脑洞借给我。匆忙结束的原因是因为太丑了,这大概是我今年写过最丑的段子了。


蓝色大海绿色森林系列
米英
白城执

“你在看什么?”

“看书”英国人抬起头合上书,然后看向他的美国小伙“一本对于人类繁衍过程的极其重要的伟大著作”这个男人表现得一本正经

“这听起来挺酷的”美国人停下擦头发的手,把毛巾挂在脖子上。

“我以为你对于莎士比亚还有浪漫主义著作和食谱以外其他的什么东西都不感兴趣”阿尔弗雷德弯下腰,然后他瞪大眼睛笑起来“<>”然后他大大咧咧的坐到沙发上,把趴在一旁睡觉的温蒂吓了一跳,这只可怜的小猫跳下床,厥起它的屁股晃着尾巴走开。

“这可真的是一本对于人类繁衍过程的极其重要的伟大著作”年轻超大国笑起来,他抽过桌子上的纸巾擦拭自己的眼镜。

年长的国家似乎不可置否,他拿起桌子上那坨链子,拍了拍沙发“过来点”他给那个美国人带上了他的狗牌。

“你应该了解一下这些,美国的怀孕率滑动严重!”亚瑟柯克兰拿起桌子上的那本<>然后塞到他手里,看上去有些严肃。

阿尔弗雷德险些以为他是认真的,随后他明白了他的英国甜心想要表达的,并付诸行动。
评论
热度 ( 15 )

© 空响纪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