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响纪年

白城执

个人浪漫主义在作祟。

变成吃粮号了

好喜欢看五悠艳图🙇🙇

手和柯克兰

因为太想看英吉吉咬米米的手手了就写了这个垃圾,请笑纳。


手和柯克兰
米英
白城执

亚瑟柯克兰捏着他的美国爱人的手,他在仔细端详着。

阿尔弗雷德的手很好看,可惜总是掩藏在手套下面。

阿尔弗雷德的手指很长,而且粗细正好。亚瑟柯克兰当然清楚这一点,尽管皮质的手套让那双手显得有些肥大。轻轻捏住手套的一角,然后一拉,褐色的手套脱离他的主人。一双厚实又漂亮的手显露出来。

亚瑟柯克兰抬起头,他看到这个大只的美国佬正在一心一意的看手里的文件,听上去的确有够稀奇的。

于是这个英国g a y 佬在调整了一下位置以后继续靠在对方身上研究难得认真干活的超大国先生的手了。----这可是难得有时间休息的英国小猫咪的特别待遇。十张汉堡特别招待券都买不到的优待!

阿尔弗雷德的虎口和食指有一层薄薄的茧子,事实上这与他的射击爱好有关。阿尔弗雷德的枪 擀法很好,这是谁都不能否认的地方。于是每年打猎季总是这个优秀的美国大男孩获得头筹。

一只健壮的加拿大马鹿总是他们的首选,阿尔弗雷德甚至还打到过美洲棕熊熊。要知道,在美国狩猎季的狩猎区是允许猎杀熊的。

于是那头可怜的美洲棕熊,只得丢掉自己的老命奉上自己的熊皮,给一个英国佬当熊皮地毯。

顺便一提那个熊皮地毯正在柯克兰家的储藏室里积灰。

亚瑟柯克兰有点呆愣的看着那双手,他张开嘴。在那双手仅仅距离他的牙齿半个指节的时候,这个英国人清醒了。

他的美国爱人不知道什么时候放下了手中的文件,挑着眉毛笑嘻嘻的盯着他看。准确来说他是被那声嗤笑惊醒了。

于是这个可怜的家伙被吓白了脸。然后他被他不可爱的男朋友,一个美国佬,也就是阿尔弗雷德亲得乱七八糟,那个家伙甚至把手指塞到他的嘴里搅动----当然,这是不可能的。

事实是,他默默的松开那只手,然后给了那个美国佬一拳。
评论 ( 3 )
热度 ( 78 )

© 空响纪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