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响纪年

白城执

个人浪漫主义在作祟。

变成吃粮号了

好喜欢看五悠艳图🙇🙇

相思病

半夜让自己爽一爽,是极度想念英英的米米,没表达出想要的,当厕所读物吧。


相思病
国设米英
白城执

我呼唤着,感受舌尖碰到牙齿带来的触感,从我嘴里发出的声音组成了[英国]这个单词。

我的灵魂听到了这个声音,他在悸动。重复嚎叫着,他说“想要”。于是我的身体开始不受我的控制,双脚从真皮的椅子上站了起来,他向着门口进发。我开始害怕了,我试图阻止。于是我的手开始反抗我,他朝着桌子上的纸张动手了。我看到碎纸屑飞扬到空中,最后落在地毯上。

最后,我的手,他抓起了桌子上的钥匙,我的食指在碰到拿串钥匙的时候,我看清楚了,是英国家的钥匙。我的灵魂在发狂,我开始奔跑。

他们在呐喊,我身体的每一块血肉,每一个毛孔都在呐喊,他们说“到他身边!”。这些声音直到我在走廊的拐角看见了他,英国。然后我的灵魂安静了,因为我狠狠的亲上了他。

我爱你。
评论
热度 ( 28 )

© 空响纪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