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响纪年

白城执

个人浪漫主义在作祟。

变成吃粮号了

好喜欢看五悠艳图🙇🙇

最强搭档【1】

还在文字的磨合期,各个方面都很牵强,之后会有更大进步。为了梦想努力。有什么意见尽管提出来就好,只要合理我一定考虑。

以下是联文,后面的找晓灵要@柒晓灵
最强搭档【1】
职员米英
联文/白城执

城市的灯火总是映照着半边天,就像太阳刚从地平线升起时候那样。

从昨天到明天,从过去到未来,车流从未停止。他们带走现在,带来未来。

纽约,一个国际型的大城市。以吨为计量的商货船进出港口。事实上船体上巨大的美国白头海雕涂鸦完完全全显示了这些商品的所有人。

他在办公大楼的走廊上飞速疾走,红色眼镜下眉头紧锁。随后推开那扇拥有白头海雕标志的门。

“嘿,早上好!”年轻的董事长吐掉叼在嘴里的笔盖,撑着脸,他笑了起来。

“早上好,琼斯。”英国人拉开椅子,他放下手中的文件,看向阿尔弗雷德。“或许你的妈妈没有教你笔头不应该叼在嘴里----琼斯小宝宝?”

“我想你妈妈也没教你要保持礼貌”美国人笑出声来“让我猜猜,是什么让我们可爱的英国甜心今天像吃了火药一样”他用食指戳了戳脑袋一副在思考的样子“哈----!我想你一定是昨天赌马球赌输了!”这个看上去有些兴奋过头的美国大男孩一脚踹在地上,滑到他的“英国甜心”身边,接着他咳了一声故做严肃“好吧老兄,下次你的运气会更好的,好吗?”他摆出像是在憋笑般的令人感到滑稽的表情,或许是在幸灾乐祸。接着这个美国大男孩又发出了一阵怪叫滑回了他原来的位置。

英国人晃了晃脑袋,他有些气愤,尽管事实上是他先发起挑衅的。亚瑟柯克兰摘下眼镜,“我想我需要严肃的跟你解释一下”亚瑟柯克兰先生清了清嗓子。“首先,我不会去玩赌马球,其次…”蓝色的文件夹从桌面滑过,最后在董事长的面前稳当的停下,“或许在我们继续争吵之前,你必须看看这个----那群自以为是的家伙让公司损失了多少钱!”

“至少这些损失还可以弥补不是吗,冷静点,焦虑的亚瑟柯克兰先生。”阿尔弗雷德合上文件夹,他从口袋里摸出泡泡糖,撕开糖纸塞到嘴里,然后大肆嚼动。

一时间会议室安静了下来。董事会议的召开还有十分钟,阿尔弗雷德把文件夹滑了回来。阿尔弗雷德当然清楚这最后十分钟他的英国甜心会做什么,于是他把文件夹还给他。年轻的美国男孩撑着脸歪过脑袋看着年长一点的英国人,对方一如既往的在最后十分钟对于讲稿进行最后的修膳。他看到不同颜色的笔在纸上滑过,这个英国人的字迹比打印体要鲜活多了。

正如同亚瑟柯克兰对于公司经济运转的严苛一样,阿尔弗雷德这个外表看起来有些过于活泼的美国人也对数值有着特殊的敏感。

“是该敲打一下了。”阿尔弗雷德和亚瑟柯克兰同时笑起来。

如同三个小时前的结果一样,胜利完全倒向了阿尔弗雷德和亚瑟柯克兰这边。强大的手腕和无法令人反驳的语言。正因如此,他们是当之无愧的最强搭档。
评论 ( 3 )
热度 ( 18 )

© 空响纪年 | Powered by LOFTER